國外三級
戲份太足了,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
畫風養眼,劇情不騙人,沒有把觀眾當傻子,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,可愛可恨的
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“木僵癥”埋下了伏筆……(只是個人感覺)
總覺得畫風變了,但又說不出來[:a催更:]
戲份太足了,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
畫風養眼,劇情不騙人,沒有把觀眾當傻子,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,可愛可恨的
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“木僵癥”埋下了伏筆……(只是個人感覺)
總覺得畫風變了,但又說不出來[:a催更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