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眾熱評(píng)
CTK
這個(gè)多久更一次啊?還更嗎?兩個(gè)月了
ウノハナ
作者大大!再更新一話吧!我們什么都會(huì)做!
ちふゆ
幸好粉的早,當(dāng)年連載的時(shí)候沒這么多碼啊[:a無奈:]
金井桂
畫的不是很好,沒學(xué)過畫畫,不要噴呀!!!
這個(gè)多久更一次啊?還更嗎?兩個(gè)月了
作者大大!再更新一話吧!我們什么都會(huì)做!
幸好粉的早,當(dāng)年連載的時(shí)候沒這么多碼啊[:a無奈:]
畫的不是很好,沒學(xué)過畫畫,不要噴呀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