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影評論
???
俗話說的好:“不怕反派壞,就怕反派長的帥!”
カエリ鯛
哦,我的天哪!瞧瞧這線稿,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![:b奸笑:]
一迅社
看到雨總說這話,我已經被帥懵了
倉橋トモ
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
金井桂
好看呀,2022年開始追的,然后一直看到現在怎么說就是畫風很好看,嗯,對??
七ツ園
過程呢?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?[:a生氣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