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刻播放
PLAY故事梗概
bbb
影迷熱評
會川フゥ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橈やひろ
對啊,感覺太突兀了,并沒有一體的美感。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,真沒覺得有順眼的[:a無奈:]
源一実
是不是截不了這張圖,快謝謝我
バニア
告訴我那個字到底是什么?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對啊,感覺太突兀了,并沒有一體的美感。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,真沒覺得有順眼的[:a無奈:]
是不是截不了這張圖,快謝謝我
告訴我那個字到底是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