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d
父親是國君,母親是蘇妃,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?這對嗎?
丈母娘是最好的
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:來是come,去是go,點頭yes,搖頭no,要打招呼喊hello,哈嘍哈嘍哈哈嘍。
雨總合集拿圖吱聲[:a可愛:]
父親是國君,母親是蘇妃,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?這對嗎?
丈母娘是最好的
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:來是come,去是go,點頭yes,搖頭no,要打招呼喊hello,哈嘍哈嘍哈哈嘍。
雨總合集拿圖吱聲[:a可愛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