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影評論
さちも
有點(diǎn)像這個
那々伊
誒,畫的確實離譜兒,太大反而不真實,也不好看!但皮鼓畫的還行,肥碩
池玲文
賣雨總的表情包啦!
江口尋
番外也快完結(jié)了嗎?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?好想看
???
這樣斷章屬實有點(diǎn)惡心人了……
???
封面好好看?。。±苯凡粚虐∫恢苯衼斫腥サ腫:a思考:]發(fā)現(xiàn)什么了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