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
來給不能截圖的姐妹發福利啦(留個贊再走吧)
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?兩個月不更
我TM就搞不懂了,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,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,搞不懂
畫風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高級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,真的巨好看!
來給不能截圖的姐妹發福利啦(留個贊再走吧)
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?兩個月不更
我TM就搞不懂了,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,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,搞不懂
畫風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高級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,真的巨好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