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眾熱評
やつはし
有人說作者塌房了,這個到底是不是真的呀?
ウノハナ
我覺得畫的不好看,就是來看劇情的,真小可愛的能拖啊,還是永久券
喪みつ
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?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那十個歪瓜裂棗
洪作家
啊,不健全關系!!!!!!!!!!!!!!!!!我太激動了都
有人說作者塌房了,這個到底是不是真的呀?
我覺得畫的不好看,就是來看劇情的,真小可愛的能拖啊,還是永久券
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?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那十個歪瓜裂棗
啊,不健全關系!!!!!!!!!!!!!!!!!我太激動了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