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影評(píng)論
夜光彈
有誰是因?yàn)檫@部漫畫下的騰訊動(dòng)漫[:a滑稽:]
才手けい
因?yàn)檫@是ai作品啊,肯定感覺少點(diǎn)什么??給ai模型一點(diǎn)小小的人腦震撼(
麻生海
嗚嗚嗚嗚嗚嗚嗚,人家過年發(fā)糖,你過年發(fā)刀,心疼錯(cuò)錯(cuò)我的雨總怎么樣了[:a呆滯:][:a呆滯:]
呃嘿嘿
吳王:那是我手足兄弟至愛親朋得加錢[:a狗頭:]
來?xiàng)蕙?/cite>
幸好粉的早,當(dāng)年連載的時(shí)候沒這么多碼啊[:a無奈:]
sin
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????我還是在半夜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