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影評論
文餅干
懂我當時的感覺嗎?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,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,給整成星星眼了
林マキ
不客氣[:a好嗨:]
鈴倉溫
畫風很美!劇情也很好看!錯雨99?。?!
谷初戀
不出意外,這個種濕濕也會倒在他的胯下
上田規代
可惡的審核員!!!你知道簡簡單單的打碼毀了我多少快樂嗎?。?!
蝶羽攸
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,贅婿也不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