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眾熱評 RENA明天應該可以打完了吧,想看打臉環節[:a狗頭:] 厘てく是不是截不了這張圖,快謝謝我 四宮和作者這樣搞,你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沒有人氣的 アベコ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,拍出來這么丑……啊啊啊